首頁 > 校園新聞
華藝家長會委員蒞校參觀訪問
-- 華藝家長會委員蒞校參觀訪問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3/5】友善列印
提起華岡藝術學校就讓人忍不住聯想到眾多活躍於演藝界幕前幕後的知名人士,這是一所專為藝術專業奠定基礎的高中學校,而三月五日適逢華岡藝校校慶,華藝家長會委員一行約十七人於今(5)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許,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抵達文大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將陸續參觀文大各單位。

說到文化大學與華岡藝校兩校間的淵源,除了大家同是座落在山明水秀的陽明山巔之外。當年華藝的名稱更是由文大創辦人張其昀博士於民國六十四年將原來的華岡中學改制為現今的華岡藝術學校,基於多方面的關聯,兩校間不論在教學亦或藝術領域上經常互通往來。

貴賓們在結束拜會董事長的行程,隨即來到八樓資訊中心,參觀資訊中心內華岡超媒體電子報的作業狀況以及GIS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衛星影像空照圖等技術,校園數位化的腳步令來訪的華藝家長會委員們頗為激賞。

經過資訊中心專人的解說,貴賓們對於資訊中心內部的多項作業有了概念上的理解,資訊中心主任並現場展示陽明山週遭的3D立體環場,讓現場的貴賓來場華岡即景的Live Show。

貴賓們在離開資訊中心後,將陸續走訪圖書館、校史室以及華岡博物館。

點閱人次:292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