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檀國大學申瓚均理事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 韓國檀國大學申瓚均理事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3/4】友善列印
今(4)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許,韓國檀國大學申瓚均理事、李庸友總長、尹乃鉉大學院院長、金炳良教學部長、中文系黃炫國教授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貴賓們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隨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環設學院等單位,以期對文大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今日陽明山上飄著絲絲細雨,來自韓國的檀國大學訪問團卻仍然不改行程,蒞臨文大參訪,足見來訪貴賓多情。此次的參訪人員,包括了韓國檀國大學的理事申瓚均、總長李庸友、大學院院長尹乃鉉、教學部長金炳良、中文系教授黃炫國等人。

貴賓於九時三十分許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接著在文大資訊中心人員的解說下,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而文大為了展現對來賓的情誼,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也將在中午時,與吳惠純主任、楊人從主任、林明德主任共同邀請貴賓於陽明山聯誼社餐敘。


點閱人次:27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