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十二屆時報廣告金犢獎說明會於文大大恩館國際會議廳展開
-- 第十二屆時報廣告金犢獎說明會於文大大恩館國際會議廳展開
文/許美雲  攝影/楊玲秋   【2003/3/5】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主辦,第十二屆時報廣告金犢獎說明會於昨(4)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文化大學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展開,說明會由時報廣告金犢獎說明小組主講,主講人強調今年比賽項目將新增「廣播類」及「行銷企劃類」。

比賽項目分為平面廣告、電視廣告、網路廣告及技術類四大項,技術類有文案對白及美術設計,今年的參賽指定品牌有義守大學、文建會、東南汽車、時報旅遊、衣蝶生活流行館、中國聯通、瑞士寶路華錶等十二家臺灣及大陸廠商,主講人強調同學的參賽作品必須符合廠商提供的品牌策略訴求。

屆時評審將邀請學術界、廣告專業人士分別組成初審及複審,使評審方式更具專業,並開放海外華人學生作品參賽﹔參賽者可採網路通訊報名,並於三月三十一日前完成作品修改及報名手續,預計五月四日在台北市政府舉行頒獎典禮。

另外,主講人在會中特別提醒要參賽的同學,所有參賽作品在寄出前必須蓋上系所章並有指導老師的姓名,隨同作品附上參賽人身份證影印本。在說明會的尾聲,現場除了提供同學發問外,更有上屆金犢獎得獎作品的影片播放,令在場所有熱愛廣告藝術的同學們直呼過癮。

點閱人次:31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