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Sports Girl活力美少女選拔賽 於百花池熱鬧登場
-- Sports Girl活力美少女選拔賽 於百花池熱鬧登場
文/柯婷婷、諶靜怡  攝影/吳致緯   【2003/3/6】友善列印
緯來電視台於昨(十二)中午十二時,在文化大學百花池舉辦2003年Sports Girl活力美少女選拔賽,目的是為了讓年輕一代的美少女能展現出自己有活力以及青春健康的一面。只要您有個人的專長及特色,是十六歲至二十五歲、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與前科的女性均有機會成為百萬大贏家,並成為該台體育主播。

台北初賽的時間是三月十六日在華納威秀中庭廣場舉行,比賽的項目分別有自我介紹、韻律舞考驗、自選項目表演,初賽入選者則可進入決賽。第一名有獎金一百萬並且培訓成為緯來體育台的主播。

本次的活動是由緯來電視網主辦,由曾經是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的學長高名賢及其他當家主播宋東杉、張立群來主持報名活動,另外也邀請了甜美健康的藝人婷婷為此次的活動做宣傳,使得現場報名的同學絡繹不絕。

其實美少女不一定是夢幻、弱不禁風的,新世代的美少女愛運動、有活力而且最重要的是美的很健康,只要你能勇敢秀出自己,這是你揮灑青春的好機會。

點閱人次:375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