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一級行政主管同遊陽明山 徜徉花季之美
-- 文大一級行政主管同遊陽明山 徜徉花季之美
文/王巧儀     【2003/3/5】友善列印
今(5)日上午九時許,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假大恩館十二樓會議室與一級行政主管舉行例行性行政會議,會議主要為各行政單位針對二月份整體校務情況作簡報,同時討論公務執行情況,會後主管同仁更前往陽明山春遊。

今日上午假大恩館十二樓會議室舉行的例行性行政會議,包括文大校長以及各單位一級主管皆列席參與,會議流程主要討論二月份行政施效和新學期校務運作指標,文化大學每學期固定舉行多次校務會議,希冀藉由簡報隨時掌握校園動態。

文化大學上星期甫結束四十一週年校慶大會,不少貴賓蒞校參觀,文大各單位的表現皆頗獲好評,會議中文大董事長特別勉勵各級主管的盡心盡力,並期許接下來的一學期裡各單位皆能持續配合。

今日的行政會議特別在會後舉辦了一次難得的陽明山健行活動,春天的陽明總是叫人難以抗拒,平日總為校務繁忙的主管們藉這難得的機會,放鬆心情,與同仁徜徉陽明山花季之美。

點閱人次: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