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仰德大道路面新標線滑 機車族小心慢行
-- 仰德大道路面新標線滑 機車族小心慢行
文/林毓珊  攝影/涂建均   【2003/3/6】友善列印
新劃設路面標線滑,提醒同學行經這些路段小心慢行。
仰德大道已完成重新劃設路面標線作業,沿路許多路段的標線均已重新刷過,新標線突起於路面且表面較滑,提醒機車族小心慢行。

細心的同學或許可以發現,仰德大道的路面標線已重新劃設,原本被磨成淺白色的標線,現在已經變的又白又亮。近來春雨季將近,路面易濕滑,新標線非常容易造成機車族滑倒,尤其在國安局附近的下山路段,因為路面有較大幅度的連續轉彎,駕駛上原本就不容易,再加上路面白色邊線重新劃設,白實線突起且表面較滑,已經造成多次的機車滑倒意外,提醒機車族行駛該路段時,一定要避開路面標線行駛,並放慢速度,以免滑倒受傷。

另外提醒機車族,定期檢查機車輪胎的磨損程度,因為下坡路段需要較強的抓地力,若輪胎已經磨平記得更換,千萬不要為了省小錢,而賠了荷包又折兵。

點閱人次: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