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部大學管理學門評鑑委員蒞臨文大實地訪評 
-- 教育部大學管理學門評鑑委員蒞臨文大實地訪評 
文/王巧儀     【2003/3/7】友善列印
教育部「大學管理學門評鑑規劃與實施計劃」評鑑委員於今(7)日,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實地訪評,接駁貴賓之專車於上午九時許抵達曉峰紀念館二樓廣場,文大校方由校長林彩梅率行政一級主管及商學院院長和系所主任、受評教師,一同於會議廳熱烈歡迎評鑑委員們的蒞臨指導。今日訪評之議程將分為簡報、查閱資料、訪談學生及教師、意見交流及綜合座談會,最後評鑑委員將對今日的實地訪評做一份評鑑報告,結束訪評的目的。

今日蒞臨文大的貴賓由教育部高教司會同各大學教授以及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之專員所組成的評鑑委員,主要評鑑對象為大學內管理學門的規劃與其實施計劃,藉由實地的訪評了解大學管理學門之相關系所目前的發展狀況。來訪成員包括:教育部高教司饒邦安科長及部員施惠真、蔡政廷,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吳淑媛組長、陳美莉專員﹔另外,評鑑委員為大葉大學校長劉水深,中正大學吳致寧教授,中央大學宋鎧教授、林明杰教授,嘉義大學周逸衡教授,臺灣大學林筠教授、洪茂蔚教授,明志技術學院校長劉祖華,中山大學盧淵源教授。

簡報會議在主持人介紹評鑑委員們以及學校成員後,隨即開始進行院系所的簡報,受評科系將目前系上之發展動向及研究成果、未來規劃一一呈現,文大商學院具有完整的管理學門資源,近年來更不斷在既有的資源上再加強商業潮流的需求,提昇院所的競爭力。

結束簡報會議,貴賓們在專人帶領下先行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稍事休息,接著參觀校內各單位設施,包括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大成館2、3樓及華岡博物館。

點閱人次:30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