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促進兩岸交流 江西省廣電從業人員今日參訪文大
-- 促進兩岸交流 江西省廣電從業人員今日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3/11】友善列印
來自海峽彼岸的江西省廣電從業人員參訪團,於今(11)日上午十時許在江西省廣播電視局局長李立功的率領下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此行將陸續 參觀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此次參訪文大的貴賓,除了江西省廣播電視局局長李立功外,還有江西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 朱體快、江西人民廣播電台台長楊玲玲、江西人民廣播電台廣播劇部主任溫豔霞、江西人民廣播電台文藝音樂頻率總監蘇曉東、江西人民廣播電台信息交通頻率總監周俊杰、江西電視台文體部副主任潘平、江西電視台廣告部業務員彭怡、吉安市廣播電視局局長羅慶恩、吉安市電視台台長賀志敏、江西電視台公共頻道副總監劉建芳等。

貴賓們於十時許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在校方人員的陪同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點閱人次:27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