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原理研究社:為和平而投入服務的使命,深植於每個人的心….
-- 文大原理研究社:為和平而投入服務的使命,深植於每個人的心….
文/林于詩 羅舒舲  攝影/林于詩   【2003/3/1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大學原理研究社於十日晚上七點至九點,於大成館興中堂舉辦為和平而服務校園「和平之夜」。活動內容包括大學先生小姐的才藝表演、學校社團的表演與服務經驗的分享、簽訂和平宣言、及摸彩大放送。

文大原理研究社表示:「我們相信為了這真實和平而投入服務,每個人心中的小小亮光會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飄散到世界每個角落、生根、茁壯、再長出一株株發出和平服務亮光的美麗蒲公英。」文化大學大學原理研究社〈簡稱文化CARP〉自民國七十八年創立以來,不斷積極發展社務,與各地CARP合辦各項活動。

為了響應陳水扁總統所提倡的「志工台灣、活力青年」之理念以及全球青年服務日的理念與願景,遂通過第十一屆的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擔任校園和平大使,推廣「Service for Peace為和平而服務」的志工理念;與服務性社團合作打造一個服務的和平校園風氣,鼓勵同學積極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在台灣「為和平而服務」活動乃是由中華民國大學原理研究會、環宇國際文化基金會、中華民國世界和平婦女會、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及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學會共同推動,同時呼應政府所推廣之「志工台灣、活力青年」理念。



點閱人次:32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