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社科院金俊燁董事長與大韓航空朴愚東常務董事蒞臨文大參訪
-- 韓國社科院金俊燁董事長與大韓航空朴愚東常務董事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3/13】友善列印
今(13)日上午十時許韓國社會科學院金俊燁董事長及大韓航空公司朴愚東常務董事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將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以及華岡博物館。

今日蒞臨文大的貴賓是來自韓國社會科學院金俊燁董事長以及大韓航空公司朴愚東常務董事,其中,金俊燁教授本身對中國歷史有相當深入的研究,因此,與董事長敘談之時,顯得特別愉快。離開十樓貴賓室之後,貴賓由文大專員陪同至八樓資訊中心,參觀中心內華夏導報即時新聞發行流程,並來到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由主任親自解說文大影像空照圖的研發技術。經過資訊中心專人解說,貴賓們對於文化大學目前的發展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結束資訊中心參觀行程,金俊燁董事長及朴愚東常務董事兩位貴賓將繼續前往圖書館,參觀文大圖書設備,以及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

中午時分,文大董事長、校長將於陽明山聯誼社舉行餐敘招待遠道而來的貴賓。

點閱人次:27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