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大外文系梁欣榮教授等一行三人參訪文大
-- 台大外文系梁欣榮教授等一行三人參訪文大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3/3/13】友善列印
提昇國際競爭力,是近幾年來文大教育所致力的方向,因此在英語教育上便顯得格外重要,今日下午二時許,台大外文系梁欣榮教授、師大英文系何慧玲教授、英文文摘執行主編蔡佳慧教授等一行三人,蒞臨文大參訪,以期瞭解文大在外語教育上之軟硬體環境。

貴賓在抵達文大之後,首先至大恩館12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就外語教學上,以及教學環境之建構,皆有深入之討論,在與董事長校長晤談之後,隨即前往曉峰紀念館8樓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瞭解數位影像空照圖之應用範圍。

梁欣榮教授為美國德州大學英美文學博士,專長為美國早期文學、莎士比亞研究、書目編輯,並為【全民英檢中級打通關】一書之總編審。

何慧玲教授為美國南伊利諾大學口語傳播博士,專長為演說與談判技巧、口語教學、溝通哲學、口譯理論與教學、溝通與翻譯、術語入門,並主持過東亞地區語文使用與教學現況之比較研究等國科會之專案研究計畫。

點閱人次:32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