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校園徵才就業講座系列 「台灣松下股份有限公司」
-- 校園徵才就業講座 「台灣松下股份有限公司」
文/許美雲  攝影/楊人潔   【2003/3/14】友善列印
「台灣松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中心人事部陳副主任
「台灣松下股份有限公司」於三月十三日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校園徵才就業講座,時間從下午一點十分至二點,現場由台灣松下人力中心人事部陳副主任主講,除了公司簡介及員工福址說明等,會後還提到了台灣松下未來的經營走向。

新進人員起薪標準,無經驗的新進員工則依學歷敘薪並有三個月考核期,另外依工作性質不同給付技術或營業服務外勤津貼及績效獎金;員工可享有全民健保、勞保、餐廳、休閒中心、員工診所、旅遊等福利,員工的教育訓練有職前訓練、在職訓練、國內外派遣及一般性教育研修。

台灣松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一年,隨著社會需求及時代潮流,台灣松下跨步走進多角化經營,從家電業轉型為綜合性事業,並積極推動電子商務,產銷脈絡一貫的方式,整合全國一千多家經銷商,開拓新的行銷管道,提高國際競爭力。台灣松下每年更投入高額經費研發新產品並榮獲國家產品設計獎及國家品質獎,ISO系列認證等多項獎項。

陳副主任表示,台灣松下未來的經營走向將把低附加價值的生產工作轉移至中國大陸,技術力支援點則繼續根留在台灣。

點閱人次:28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