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文化蛋糕屋」重現江湖
-- 「文化蛋糕屋」重現江湖
文/方繼德、黃心怡、張亞喬  攝影/黃心怡   【2003/3/14】友善列印
「文化蛋糕屋」重現江湖了!兩年前位於大成館一樓的文化蛋糕屋,在某日悄然消失後,曾讓許多文大的老大哥老大姊們感到相當惋惜。沒想到兩年後的今天,文化蛋糕屋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呈現於我們眼前。對文大的老大哥大姊們來說,不亦是與昔日老友的再次重逢。

「文化蛋糕」位於光華路26巷1之3號,原址位於文化校內大成館一樓,店齡已有十年之久,原名為「文化蛋糕屋」,兩年前暫停營業,現以新面目再次出現在文大商圈內(原大學城餐飲)。店內老闆態度親切,表示因習慣在文大附近的生活才選擇在停業兩年後再度開業,本著健康、衛生、美味以及經濟實惠的原則,繼續為文大師生服務。

店家的營業時間為早上7時30分到晚上7時30分,老闆表示店內食物均採用新鮮素材,也不賣隔夜的食物,為文大師生提供新鮮衛生的食物。店內食物有黑森林蛋糕、虎皮蛋糕、滷蛋沙拉、茄汁鮪魚、起酥、奶油夾心、炸彈、三明治、大亨保、三顆芹、戚風蛋糕、檸檬派、冷熱豆漿、奶茶…價格均在15-25元;其中招牌為漢堡、大菠蘿、滷味、奶茶。漢堡使用特選肉質,口感特別;大菠蘿內夾肉鬆,味道搭配合宜;奶茶更是香、純、濃,非常值得推廌給大家。而店內還提供生日蛋糕的預定以及茶會餐點的準備,口味特別、食物衛生。

有機會經過美食廣場的老大哥老大姊們可別忘記前往探視許久未見的老朋友,而不知情的學弟妹也不妨帶著你們的好奇心前去查訪這間與滷味共存的奇特麵包店。

點閱人次:37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