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璀璨歲月-四十有成」攝影比賽 邀您「稿」個有聲有色的大學生活
-- 「璀璨歲月-四十有成」攝影比賽 邀您「稿」個有聲有色的大學生活
文/莊珮瓴     【2003/3/2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為配合創系40週年,特別舉辦一場名為「璀璨歲月-四十有成」的攝影比賽,凡文大師生對攝影有興趣者均可透過鏡頭發掘藝術美感的視覺空間,紀錄充滿活力的大學生活。

參賽的主題可分成社會觀察、華岡觀察、台灣觀光業觀察三項主題,屆時會由新聞系邀請攝影老師胡詔凱、陳敏明、張美陵為作品評審。依總分取前三名以及佳作至少三名,得獎者並可獲得獎狀及獎品。

得獎者將於4月25日(星期五)新聞學系傳薪之夜時,恭請新聞暨傳播學院院長、新聞學系主任頒獎表揚;作品將於新聞系攝影報網頁上公佈作者姓名及作品資料,並於4月21日至4月25日華岡博物館一樓會議接待廳進行公開展覽陳列,而《文化一周》也將於第1006期公開刊登。

點閱人次: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