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3年校園徵才系列講座 「誠品股份有限公司」
-- 2003年校園徵才系列講座 「誠品股份有限公司」
文/張雁筑  攝影/張雁筑   【2003/3/18】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生就業輔導組所主辦的校園徵才活動,今(18)日下午一點於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徵才講座,邀請誠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沈明權先生蒞臨演講,會中除了向與會同學介紹誠品的命名取義、經營理念、公司經營項目外,還有自文大戲劇系畢業的誠品人,與同學們分享各項求職的技巧。

由吳清友先生所創辦的誠品公司,秉持著追求人文、藝術、創意、生活四者合一,誠即是一份誠懇的心意,一份執著的關懷;品,是一份專業的素養,一份嚴謹的選擇,故取名「誠品」,代表著對美好社會的追求與實踐,更以優質的閱讀空間帶給不同地區的人們一個優質的閱讀習慣,以推廣閱讀習慣為主軸影響全球華人,讓大家有一個舒服的的閱讀環境。

自公司成立以來,不斷在台成長、茁壯,也影響台灣人文事業的發展,在台灣各個角落以發展60多個文化圖書的直營點。除此之外,誠品秉持著人文、藝術、創意、生活四合一的理念更將經營觸角拓展至各個不同的層面,共可分為五大類:包括與麥當勞、圓山飯店、必勝客披薩簽約合作的餐飲事業部,引進各種專業的餐飲設備,讓大家吃的更有品質;文化事業部包括充滿人文氣息的誠品書店、誠品畫廊,推展華人的閱讀習慣及培育華人當代藝術家;營造各地不同的購物特色並結合各種人文藝術,將誠品商場運籌商圈新生命力的商場事業部;誠品內化人心,誠建淨化環境,由誠品的子公司誠建引進大量的環保設備,讓台灣的環境更加美好的工業設備部;架構完成的誠品全球網路(www.eslitebooks.com)、專門負責退書、進書、換貨業務的誠品開發物流等多項事業。

在介紹過誠品理念及事業項目後,由文大戲劇系畢業的誠品人,與同學們分享各種求職及面試的技巧,讓即將進入社會的大學新鮮人對誠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及認識。

點閱人次: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