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麥可傑克森 「萬夫莫敵」
-- 麥可傑克森 「萬夫莫敵」
文/新力公司     【2001/10/30】友善列印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發行他睽違六年以來的全新錄音創作專輯「Invincible萬夫莫敵」!為了慶祝這張耗資千萬美金製作的全新創作專輯即將面市,以及正逢麥可個人生涯邁入三十週年紀念,這位全球上億歌迷心目中的偶像在台灣時間10月27日上午七點,首度與全球歌迷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網路訪談活動,這是一個令全世界的麥可迷緊張又興奮的時刻!

麥可傑克森新專輯的造勢活動可說從27日如火如荼地開始延燒了!當天除了最令人期待的網路對談外,最新專輯「萬夫莫敵」也在27日當天開始進行全球首播。從凌晨12點開始持續整整24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將可以在麥可的官方網站上聽到新專輯中完整16首的新歌,而想要拿到麥可新專輯的人,也可在官方網站上連結到全球當地進行購買!台灣地區從麥可的官方網站上將可直接連結到百娛網(www.buyee.com.tw)進行購買,在專輯首播當天就可以看到麥可傑克森中文專屬首頁中完整的介紹!

 這股從九月份就開始襲捲全球的麥可熱,不但是許多國外藝人都大力支持,在台灣紅遍半邊天的超級偶像F4和流行天后李玟也在最近公開表示內心對他的崇拜!暴龍言承旭就說「很難想像我可以和麥可傑克森成為同門師兄弟,我真的很期待他這次的新專輯!」而仔仔則是很誠懇地表示「要我選一個跨世紀的國際巨星,我會選麥可傑克森,因為他是我從小到大的超級偶像!」很喜歡麥可獨門舞步的吳建豪說「從小我就愛看麥可傑克森的音樂錄影帶,無論是他的歌藝及表演,都深深吸引並影響著我!」而朱孝天也認為「今年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歌唱生涯30週年紀念,我一定要特別表達對這位流行天王最高的敬意及推崇!」麥可的魅力果然是令人無法抵擋,就讓我們一起為麥可傑克森新專輯「萬夫莫敵」的誕生開始倒數吧!麥可這次新專輯在首批中除了原版本黑白封面外,還會有四種不同顏色的限量版,特別提供給熱衷的歌迷們做為收藏!






點閱人次: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