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參觀華岡博物館 視覺享受外還可擁有聽覺的感動
-- 參觀華岡博物館 視覺享受外還可擁有聽覺的感動
文/華岡博物館提供     【2003/3/24】友善列印
華岡博物館內結合傳統生活藝術的清代民俗文物區。
經過一年的嘗試,華岡博物館與中國音樂系共同推出的展覽音樂會,已經成功的形成校園藝術資源共享的合作模式。漫步於優雅明亮的挑高展覽迴廊中,沉浸大師級畫家的鉅作,靜心聆聽絲竹之樂,眼前無論是鮮麗繽紛的彩畫,亦或高潔淡雅的潑墨,都禁不住隨著亦頓亦昂、忽緩忽急的曲調翩翩起舞。

不同於一般音樂會,在這個美好時刻,你可以坐在展區備有的椅子上享受完整個節目,也可以自由自在的來回閒步於名畫之間,甚至,你可以任意的挑一處喜愛的角落席地而坐,舒適的捕捉午間的片刻輕鬆。這樣的心意,也是展覽音樂會舉辦之初,中國音樂系樊慰慈主任與華岡博物館陳明湘館長所期待的。

華岡博物館展廳是由國內名建築師王秋華與潘冀設計,結合古典與現代風格,部分自然採光的挑高的空間,形成極佳的共鳴效果,相當適合各類小型音樂演奏、舞蹈、戲劇等藝術表演。華岡博物館期待繼午間音樂會的成功推出後,能夠引發更多系所師生的迴響,藉由校園不同特質藝術資源的相互結合,把藝術帶入生活,讓藝術創作的發展空間更加無限。歡迎校內師生踴躍參與,洽談合作計劃或個人表演活動預約,請聯絡華岡博物館吳嘉齡小姐28610511ext.412。

點閱人次: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