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慶祝新聞系璀璨四十年 特舉辦新聞主播播報大賽
-- 慶祝新聞系璀璨四十年 特舉辦新聞主播播報大賽
文/徐欣怡     【2003/3/26】友善列印
你是否從小就夢想當主播,想要一圓主播夢呢? 現在有一個大好機會,為了慶祝創系四十年,華岡電台特別舉辦「新聞主播播報大賽」,報名已經在大義大典間如火如荼開始,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為了慶祝文化大學新聞系創系四十年,新聞系特別舉辦一系列活動,這次華岡電台也特別提供全校同學上華岡電台播報新聞的機會,舉辦「新聞主播播報大賽」,比賽分成兩階段進行,預賽部分將在4月14日中午十二點於華岡電台舉行,入圍的同學將可參加4月21日的決賽,屆時將於百花池與中廣電台舉行同步聯播,並邀請到知名藝人秦偉擔任主持人。

比賽評分方式除了針對參賽者的音質、流暢度、口語化、咬字清晰與否做評分之外,排稿改稿能力、臨場反應、應變能力等臨時狀況處理也將列入評分標準之內,屆時,參賽者將會抽出三到四則新聞稿依據情況需要增補刪改,來測驗出參賽者的播報能力。決賽脫穎而出的同學主辦單位將提供第一名獎盃及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狀及圖書禮券2000元,第三名有獎狀及圖書禮券1000元。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洽華岡電台公關部經理朱昱蓁,電話:0934-068687。

點閱人次: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