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提升大學國際競爭力計畫」 文大十五堂課程以英語授課
-- 「提升大學國際競爭力計畫」 文大十五堂課程以英語授課
文/林于詩  攝影/賴芳延、吳致緯   【2003/3/28】友善列印
文大為響應教育部呼籲,推動在加入WTO後,加速大學與國際接軌與交流之政策,擬定以營建國際化校園,在本學期加入十五堂以英語為主的課程,對於本國籍教師以英文授課之專業課程,實質鼓勵辦法(如授課鐘點增加50%),並給予學生與教師,合理的精神激勵。

本學期十五堂以英語授課的課程為:中華民國經濟發展、二十世紀國際關係史、音樂研究方法、資訊傳播專題研究、專項訓練實務、國際體育運動實務、計量經濟學特論、永續城鎮成長管理特論、英美契約法、美國政黨與利益團體、數量方法專題研討、高等大氣動力、大氣光電學、高等材料、及應用免疫學。

另外,除了營建國際化校園之外,文大更以系統化經營國際學術交流、參與國際評鑑與校務行政認證、發展雙學位及雙聯學制、與校園全面運用多媒體傳播網路為主軸,發展「中國文化大學之國際化」,或稱之為「國際化之中國文化大學」。



點閱人次:273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