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繪「生」繪「應」卡拉OK大賽 全場氣氛HIGH HIGH HIGH
-- 繪「生」繪「應」卡拉OK大賽 全場氣氛HIGH HIGH HIGH
文/林秋惠、潘采芹/O.S潘采芹  攝影/林秋惠   【2003/3/28】友善列印
為了促進生應系各年級學生情感交流的機會,生應系於昨(26日)晚間六點於興中堂舉辦系上一年一度的「繪生繪應卡拉OK大賽」活動。學生報名相當踴躍
,個人組共有24位參賽者;團體組共有8組參賽。比賽過程中,台上與台下互動熱烈,鼓掌聲不絕於耳。


每位參賽者皆為生應系的學生,令人驚訝的是,這些參賽者們都擁有自己的加油團。當他們所支持的參賽者登台演唱歌曲完畢後,支持者們不是衝向台前獻花,就是大聲喊出支持的口號,帶動了會場的熱鬧氣氛。每位參賽者落落大方的台風表現,在在透露出他們為了這個比賽做足充份的準備,以及勢必得獎的決心。

這場名為「繪生繪應卡拉OK大賽」活動,是生應系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的系上活動。生應系系學會會長莊淑閔表示,這次的比賽除了提供生應系各年級學生同台較勁與情感交流的機會,也是目前系學會幹部為了傳承舉辦活動經驗給下一屆學會幹部的時機。

莊淑閔補充道,「還有一點較重要的,這場活動舉辦的另一目的也是為了讓系上的大一學生能更加熟悉系上所舉辦的所有活動,讓新生們融入生應系這個大家庭。」

比賽分成個人組與團體組,參賽者來自大學部與海青班的學生。在比賽結果方面,個人組共有24位參賽者,最後取前三名,並有特別獎項,分別是:人氣獎、造型獎與音色獎;團體組共有8組參賽,只取前二名。

點閱人次:27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