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炎炎夏日 來碗沁涼的九份芋圓吧!
-- 炎炎夏日 來碗沁涼的九份芋圓吧!
文/林筱菁  攝影/楊玲秋   【2003/4/9】友善列印
位於大學城撞球場與文化蛋糕之間的九份芋圓,價格便宜、配料又多,深受同學們的喜愛,老板指出,在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天,推出豆花、玉米冰等新口味的產品。本店熱或冰的九份芋圓為招牌,富有多種口味,任選四種配料,讓同學們有更多樣化的味覺享受。

之前從事超商工作的老板,對於創業冰品飲料十分有興趣,剛好在報上看到此處要出租,加上老板覺得這裡環境不錯、客源穩定,同學的接受度也很高,決定在三月十八日開幕營業,至今二個多星期,同學反應十分熱烈,口碑極佳。

除此之外,其他還有芋圓巧克力豆花、仙草布丁豆花、芋頭咖啡凍、蕃薯粉圓、花豆蕃薯圓、麥片小湯圓、綠豆相思圓、紅豆白木耳口味多變創新,符合e世代年青人多變的風格。吃過九份芋圓的同學都說讚!你想來碗傳統道地的九份芋圓嗎?這裡是你不錯的選擇。

點閱人次:44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