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華語中心泰國訪問團 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參觀
-- 文大華語中心泰國訪問團 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參觀
文/張雁筑  攝影/許烜銓   【2003/4/9】友善列印
今(9)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許,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泰國學生及老師一行十三人蒞臨校本部參觀,貴賓在抵達文大後,陸續參觀了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對於文大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及了解。

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成立於1992年,係為了教導不同國家的人們學習使用華語,並且利用華語認識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起初以中國文化大學國語研習班(MLC)為名,後來更加入其他相關課程,讓同學們不但學習國語還可認識中國文化,因而改名為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

文大華語中心聘請了有多年專業華語教學師資以及專業的設備,學生自學中心(Student Learning Center)內有自修研讀區、影音視聽區、語文圖書區以及電腦網路區等,讓同學能快速而又正確的華語學習。許多不同國家的學生也慕名而來,例如:泰國、澳洲、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印尼、日本、韓國、菲律賓、南非、美國、西班牙及紐西蘭等等。

為了讓這些身處異地的同學們能深刻感受中國文化的力與美,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會定期舉辦各種藝文及旅遊活動,讓同學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練習華語。

點閱人次: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