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布拉格廣場」實現Jolin音樂夢想世界 化身中古世紀音樂家 
-- 「布拉格廣場」實現Jolin音樂夢想世界 化身中古世紀音樂家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9】友善列印
Jolin新歌「布拉格廣場」化身中古世紀音樂家。
Jolin在最新MTV「布拉格廣場」中化身中古世紀裡的音樂家,讓歌迷一起走入Jolin音樂的幻想世界!「布拉格廣場」MTV中的中古世紀背景讓Jolin實現了她小時候的音樂夢想!在Jolin新專輯中由網友票選最愛歌曲之一的「布拉格廣場」,由於歌曲中音樂元素多元,深受許多歌迷好評。

為了這首充滿異國幻想風格的MTV,唱片公司求好心切、不惜耗費百萬鉅資,光是現場臨時演員就多達50個;除此之外,還將整個背景拉到中古世紀歐洲,從道具、佈景到演員服裝都費心考究地完全仿造,真實地讓人彷彿置身在中古世紀一般!在拍攝現場最開心地莫過於Jolin,超愛中古世紀一些人物背景的她,看到MTV的宛如宮廷城堡的擺設場景,高興地直說想把這些道具拆回家作紀念!

  「布拉格廣場」的神奇音樂夢想世界,讓Jolin可說用盡心血體力,除了苦練手風琴之外,更是連續24小時不眠不夜地熬夜趕拍MTV!為了這首融合了rap、R&B及由手風琴演奏的圓舞曲的「布拉格廣場」MTV,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了一位教手風琴的日本老師先為Jolin惡補,Jolin更在前一天晚上下通告後熬夜苦練!

  從「看我七十二變」、「假面的告白」、「說愛你」到最新主打歌「布拉格廣場」,Jolin整張專輯十一首好歌首首都是主打歌,無怪這張「看我七十二變」新專輯可說紅遍大街小巷,從東區到西門町,每個店家都是聽到蔡依林!而Jolin新專輯發片三週,全台狂賣銷售長紅,從發片以來銷售數字持續熱賣、向上攀升,在各大唱片排行榜成績更是蟬連三週冠軍寶座!為了感謝眾多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別在4/12(六)晚上6:30,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舉辦「Jolin說愛你慶功演唱會」,只要是喜歡Jolin的歌迷,都可以來為Jolin加油鼓勵,並可以欣賞到Jolin最精湛的舞台演出!

點閱人次: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