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2003台灣茶藝博覽會 坪林喫茶去
-- 2003台灣茶藝博覽會 坪林喫茶去
文/林毓珊 / 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2003/4/10】友善列印
坪林鄉為台灣包種茶的故鄉,風景清新優美,圖為坪林新橋。(照片由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地區十二項大型地方節慶活動」四月份節慶-台灣茶藝博覽會,將於4/11至4/20在臺北縣坪林鄉展開為期十天的活動,並於4/11舉行開幕典禮。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地區十二項大型地方節慶活動」四月份節慶-台灣茶藝博覽會,將於4/11至4/20在臺北縣坪林鄉展開為期十天的活動,並於4/11舉行開幕典禮。
透過此項活動的舉辦,除了以豐富的節慶活動內容來增加吸引遊客的誘因外,也串聯周邊旅遊景點,規劃一日遊程,為地方創造更多商機,同時加強國際宣傳,提升節慶活動國際化。
「台灣茶藝博覽會」的全臺茗茶館將邀請全國十大茶產區參加展示及展售台灣茶葉、茶具等相關產品,現場並且設置表演區,提供各產區各種動態演出、秀出各產區茶文化及提供全國好手飆茶歌,茶舞。消費每滿500元還可以參加4/20 March小汽車大摸彩。
想知道臺灣茶業的人、事、物創造了多少個“最”就請來坪林茶業博物館參訪精心設計的主題特展。這次博覽會另外準備了茶業DIY體驗營、老街市集、親水公園下午茶區供民眾休憩並觀賞表演節目,有茶歌、茶舞、熱門抒情LIVE Band及爵士樂團的演出;另外也有茶鄉一日遊的活動,接受民眾報名參加(即日起至4/14日,額滿為止,以電話02-26656035分機12或傳真02-26657138向坪林茶業博物館報名)。
為配合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專業名廚設計茶餐菜色,由坪林各飲食店推吃出讓民眾嚐鮮,並研發嚴選茶餐便當,另外提供包「中」祈福袋供民眾前往茶郊媽祖許願祈福。

資料詳洽:農業局 電話:(02)29603456轉2969

點閱人次: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