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西川貴教/超越巔峰
-- 西川貴教/超越巔峰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14】友善列印
西川貴教睽違兩年半的全新創作專輯『超越巔峰』(coordinate) -全新的Revolution (革命)即將展開!專輯中不但收錄了日本超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SEED」主題曲「INVOKE愛的魔喚」,以及插曲「Meteor」之外,還有「INVOKE愛的魔喚」的電視特別版!

此外,更囊括了從上張專輯至今所發行過的單曲「BOARDING」、「Out of Orbit~Triple Zero~」等作品,整張專輯仍舊維持了西川貴教一貫充滿未來感、速度感的風格之外,更有他緬懷過去放眼未來的新希望誕生!狂飆的弦律、快速的節奏一直是他音樂絕對的宗旨,歌詞、歌聲裡,透露出的狂野、自省、深情的感受,從歌曲中完全釋放出源源不絕的活力,帶領所有追隨者掌握當下,前進新世界!

全身上下永遠衝勁十足的西川貴教,藉由全新專輯『超越顛峰』(Coordinate)繼續榮登教主王座,活躍在所有歌迷身邊!除了不變的音樂速度感,還有全新風貌的T.M.Revolution都完全收錄在這張新專輯中!

點閱人次: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