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廣播電台播報大賽 吸引眾多學子初試啼音
-- 華岡廣播電台播報大賽 吸引眾多學子初試啼音
文/李雯雯  攝影/李雯雯 吳致緯   【2003/4/14】友善列印
由文化大學華岡電台舉辦的廣播播報大賽,於今(14)日中午十二時許假新聞系系館舉行。由於每位參賽者都有機會進入電台感受當播報主播的感覺,因而吸引許多學子躍躍欲試,比賽名次將於兩天內公佈於新聞系系辦公佈欄。

此次華岡電台播報比賽時間共分兩梯次,每位參賽人比賽時間限制在兩分半鐘內念完播報稿,且手機不得攜入錄音室。在播報方面,同學們應注意自己的播報流暢度,咬字清晰及唸稿時抑揚頓挫的節奏。每位參賽者在比賽前拿到播報稿時,無不卯起來練習,訓練自己的口感;有許多參賽者在播報時太緊張而頻咬螺絲,或是唸稿聲音不夠起伏,也有一些箇中高手播報起來頗有未來主播氣勢。
不管自己的比賽狀況是好是壞,華岡電台此次舉辦的播報大賽,讓這些參賽者有著電台播報的初體驗。

點閱人次:29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