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小退休校長聯誼會 蒞臨文大參訪
-- 國小退休校長聯誼會 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4/17】友善列印
國小退休校長聯誼會成員,於今(17)日上午十時許,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參訪。貴賓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穆閩珠,接著陸續參觀了紀念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以及大典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此次參訪文大的國小退休校長聯誼會成員,於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拜會文大董事穆閩珠,接著展開參訪行程,陸續走訪了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以及大典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貴賓們在資訊中心內參觀了以衛星資訊作整合聯絡的數位地球中心、提供華岡師生校園新聞的電子報、結合生活資訊的華岡生活網等單位的作業情況。也在圖書館內了解圖書館的使用方法和資料庫的查詢系統;並至校史館內,觀看保存了自創校以來的校史沿革資料。相信在此次的行程中,貴賓對於文大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點閱人次:31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