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世紀天后席琳狄翁「愛的奇蹟」大放磁力
-- 世紀天后席琳狄翁「愛的奇蹟」大放磁力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22】友善列印
金嗓堪稱值千億的“世紀天后”席琳狄翁,在新的年度發行新專輯「愛的奇蹟」(One Heart)的同時,她為商品代言的聲勢,也創下歷年來最輝煌的空前盛況!歷年唱片銷售已創下“全球史上最高紀錄”的席琳,也因為歌聲的影響號召力,引來各方業界廠商慕名合作,新專輯在台灣首週出貨就高達四萬張,銷售馬上破金唱片,全球一片熱賣!

世紀天后這次新出輯,真可說是實至名歸的福祿雙全!首先,席琳以本世紀最符合克萊斯勒品牌標語「Drive & Love」的最佳詮釋者形象,深獲克萊斯勒(Chrysler)全球總公司的青睞,在去年11月先是以創新高簽約金與克萊斯勒簽下六支新車款的廣告代言合約,這次的合作是席琳首度全球性的商品代言活動。席琳與很少曝光露面的兩歲兒子查理斯一起拍攝的Town & Country車款廣告,更是成為年輕小家庭的最佳品味模範,在美國詢問度與銷量俱佳!

目前以一億五千萬張唱片銷售創下全球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的席琳,在台灣同樣每逢出片就會登上西洋年終總冠軍,奠定了她在台灣歌迷心目中的世紀天后地位!許多台灣本地的廠商,衝著天后巨星的魅力與親和力,當初在一獲知席琳要發行新專輯的消息,都極力爭取能夠與席琳最新作品結合的活動配合,包括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加拿大旅遊局、萊爾富便利商店等等,都以能結合席琳親和力和自信的特色,一起共襄盛舉!

新專輯的造勢除了有名車相陪外,席琳在3月25日的拉斯維加斯首場演唱當天,在凱薩皇宮專屬劇院外,還同時發表了她和美國蔻蒂(Coty)品牌合作專屬的「席琳狄翁香水」,標榜這款以席琳的精神而設計的香水,能散發如同席琳對生活的熱愛以及天后的自信。

點閱人次: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