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慶新聞系建系四十週年 大陸新傳學者來訪祝賀
-- 歡慶新聞系建系四十週年 大陸新傳學者來訪祝賀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4/22】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新聞系建系四十週年的慶祝活動,正如火如荼的於百花池熱鬧展開,新聞系也邀請了海峽彼岸的大陸學者一行五人,前來參與這場盛會。貴賓除了參加新聞系慶活動外,也於今(22)日下午二時許一一走訪參觀了校園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新聞系館等單位。

此次前來文大的大陸學者,包括了北京廣播學院新聞傳播學院吳教授水平、上海復旦大學新聞學院張副院長國良、浙江大學人文學院張教授夢新、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熊副院長澄宇、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劉副院長夏陽等人。

來訪貴賓於今日下午二時許抵達校園後,立即進行參訪行程,陸續參觀了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新聞系館等單位。而貴賓們也將於明、後日兩日參與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所舉行的「網路時代新聞傳播教育新典範」研討會,增進彼此間的學術交流。

點閱人次:28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