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芝加哥」熱效應持續延燒 安娜賈西亞化身百老匯艷麗女伶獻聲演唱
-- 「芝加哥」熱效應持續延燒 安娜賈西亞化身百老匯艷麗女伶獻聲演唱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23】友善列印
安娜賈西亞化身百老匯艷麗女伶,演唱電影「芝加哥」片尾曲「愛就是罪」。
奧斯卡大贏家歌舞電影「芝加哥」,不但是電影本身票房賣座創佳績,而收錄了電影中所有精華演唱的原聲帶,也因此水漲船高銷售迅速激增!之前演唱「2002世界盃足球賽」全球指定曲「Boom」在國際樂壇聲名大噪的安娜賈西亞,也單挑大樑演唱了電影片尾曲「愛就是罪」(Love Is A Crime),新拍好的MV及單曲剛在全球各大電視、電台主打,也因為電影的票房使她的人氣旺盛!

原聲帶裡,除了有李查吉爾、芮妮齊薇格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等主要演員,在電影中大開金嗓的精彩演唱,還特別收錄嘻哈教母級歌手「昆恩露提法」、「莉兒金」和「梅茜葛蕾」,三人一同合唱「牢房探戈」(Cell Block Tango),將原曲改編成活脫脫的嘻哈版!

在MV中,安娜賈西亞戴著招牌太陽眼鏡,裝扮成光鮮亮麗的百老匯女伶,金光閃閃、性感艷光四射,與六名男舞者一同火熱歌舞,結合高亢激昂的歌曲,後勁十足非常有看頭!沒多久前曾公開得乳癌消息而後的安娜買西亞,因為手術很成功,最近也開始打扮得勁爆火辣、神清氣爽地出現在公開的表演場合,不但在艾爾頓強為愛滋病患籌辦的演唱會上,戴著107克拉鑽戒亮相高唱「The Bitch Is Back」,更迫不及待在最新的訪談中暢談她為與電影「芝加哥」的合作緣由,透露了許多罕為人知的出道往事。

曾被CNN比喻為“歐洲的瑪丹娜”,在歐洲流行舞曲界叱吒風雲的安娜賈西亞,可說是當今樂壇上適合演唱電影「芝加哥」片尾主題曲的最佳人選!正好同樣出生在芝加哥的安娜賈西亞,從小就生長在歌舞劇背景的家庭中,她的媽媽本身就是當地的百老匯女演員,父親也是駐唱歌手,在耳濡目染下,她十六歲就練得一身好舞藝,以MV舞者出道。而後在已故TLC團員「左眼莉莎」的引見下,被新力前總裁湯米摩托拉網羅旗下。安娜賈西亞以低沉且具驚人爆發力的磁性嗓音,首張專輯就先橫掃歐美,成為最迅速竄紅的流行舞曲女歌手!一直到去年,她不但演唱了去年世足賽全球指定曲,成了風雲人物,又獲邀參加VH1世紀天后的演唱會,與世紀天后席琳狄翁同台飆歌,安娜賈西亞成功地在開拓了她在全球的名聲!


點閱人次: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