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月教育展今明兩日在曉峰紀念館展覽 有興趣同學請踴躍參加
-- 國際月教育展今明兩日在曉峰紀念館展覽 有興趣同學請踴躍參加
文/曾綉茹  攝影/許美雲 吳致緯   【2003/4/24】友善列印
對留學、遊學有興趣的文大同學看過來!為提升學生的國際競爭力,「國際月教育展」於四月二十四、二十五日兩天在曉峰紀念館熱烈展開。現場不僅有各國教育機構代表在全場提供學生深入專業的留學資訊以及免費贈品索取,另外,展覽期間更同步舉行九場各國留學申請說明會,有興趣的同學請踴躍參加。

教務長陳純一於開幕式致詞時表示,在他學生時代以前台大校門口常掛著一條布縵寫著「來來來台大,去去去美國」,而現在時代改變了,留學不再只是去美國,去國外留學的選擇多元化,機會也比前多許多,而文化大學此次擴大舉辦國際教育展,除了提供各種留學管道資訊、更鼓勵同學能藉以提升國際競爭力,以及增進國際視野和外語力能力。
此次國際月教育展會場擺設類似大學博覽會方式,現場有英國、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荷蘭、德國、法國、澳洲、紐西蘭等國的教育機構代表現場為同學解說當地的留學說明以及疑問,另外,文化大學暑期海外語文研習團也在會場上為同學說明遊學資訊,並受理報名。
此外,在五月六日至九日將於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廰舉辦八場多國留學講座,不同於教展會擺攤與說明會,留學講座將針對各國文化性質、禮儀、政治、經濟等主題演講,提供同學瞭解更多的文化風情。

點閱人次:27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