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視台 四月二十五日開台剪綵
-- 華岡電視台 四月二十五日開台剪綵
文/黃金鈴  攝影/黃金鈴 吳致緯   【2003/4/28】友善列印
文大新聞系四十週年系慶,於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舉行一連串的系慶活動,配合學生實習媒體華岡電視台設立,也在四月二十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剪綵儀式,剪綵來賓包括文化新聞系系主任兼新研所所長沈慧聲,電視組指導老師趙善意與郭文耀。

華岡電視台於去年成立試播,在週一至週五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在華岡新聞系系館播出午間新聞,下午時段則播出即時新聞,皆是由系上學生自行採訪,及系上同學票選出的主播為大家播報新聞。配合新聞週與系慶活動於四月二十五日正式剪綵啟用。

文大新聞系成立了四種媒體供學生實習,讓新聞學梓在畢業以前充實好理論基礎與實際經驗。除了新成立的電視組,還有文化一周(報紙組)、華岡電台FM88.5(廣播組)、以及攝影組。並且每年舉辦攝影比賽、廣播新聞播報比賽與電視主播比賽,邀請全校同學共襄盛舉,他系同學也熱情參與,志在參加不在得名,重要的是贏得了畢生難忘的經驗。

點閱人次:28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