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繼金城武之後 王力宏循音樂、電影兩路踏上東瀛
-- 繼金城武之後 王力宏循音樂、電影兩路踏上東瀛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29】友善列印
日本最具權威的「Oricon(公信榜)雜誌」和最大的衛星頻道情報誌「WOWOW」不約而同報導,王力宏是「繼金城武之後,進軍日本的大型亞洲藝人!」及「繼金城武之後,日本人最想看到的亞洲男藝人!」在櫻花盛開的季節,金曲歌王王力宏循音樂、電影兩路轟轟烈烈踏上東瀛,首張日文專輯「The Only One」23日正式發行,力宏是為國爭光,征服了桃太郎!

力宏初登日本上了70個通告,再戰日本由於知名度已打開,走在路上已有日本泡泡襪女學生對他指指點點大呼「卡哇伊」,好還要更好,日本「新力」還是密密麻麻為他排了50個通告,以迎戰日本單曲和專輯的發行,東京最大的電台「J -wave」和「Tokyo FM」都二度邀請力宏上節目,力宏也都親力親為帶吉他上陣,自彈自唱,讓日本人好不驚艷!

由於日本「新力」相當看好力宏的潛力,也卯足勁地推他,不但先在4/16爲他推出日文單曲「The Only One」幫他暖身,4/23再正式發行同名專輯「The Only One」,內含14首力宏國語經典歌曲和一首日文單曲「The Only One」,並在東京總公司的豪華演奏廳,為他舉辦了出道的個人Showcase,力宏共表演「Last Night」、「流淚手心」、「Julia」、「不要害怕」、「The Only One」五首歌曲,完全用鋼琴、小提琴自彈自唱!

特別值得一提地是,在看完精采的Showcase之後,日本「新力」大老闆決定將力宏從外國藝人部門直接轉調到國內藝人部門,由新成立的「INC」品牌專門負責他,決定力捧王力宏,並表示力宏「創作詩人」的氣質將攻佔日本人的心!因此決定馬上幫力宏規劃售票巡迴演唱會,據悉最快11月力宏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就可成行,屆時創作歌手王力宏將堂堂一站一站唱行日本各大都市,不啻是爲華人樂壇爭光,也爲台灣做了最棒的國民外交!

點閱人次: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