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一開戰」 美術一班展現正熱鬧展出中
-- 「美一開戰」 美術系一年級班展
文/曾綉茹  攝影/曾綉茹   【2003/4/30】友善列印
名為「美一開戰」的美術系一年級班展,即日起至五月二日於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舉行,以激發學生創作熱情,鼓勵發表其創作心得,並利用此次展覽機會推廣美術教育提昇在校同學生對美的感受力。

本次展覽為美術系一年級全體學生的創作聯展,展出作品包含油畫、粉彩、雕塑、素描及多媒材創作等,為美術系一年級現階段繪畫創作的重整,希望藉此展覽機會使一年級同學呈現一年來的學習成果,傳達每位藝術新鮮人的思想與情感,並思考在大學這四年當中的創作方向,利用創作聯展機會以增進同學間的繪畫學習風氣。

美術系表示,藉由此次班展,同學們可以互相觀摩切磋,並獲得師長的指教,以增進學習與成長,並且在藝術領域上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發揮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對美術欣賞有興趣的同學,趕快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到華岡博物館一樓欣賞許多令人賞心悅目的創作。

點閱人次:274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