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2003電信加值軟體大賽開始報名囉!
-- 2003電信加值軟體大賽開始報名囉!
文/賴芳延輯文自中華電信     【2003/5/12】友善列印
你有滿腦袋的創意,卻沒人幫你實現?你會設計程式,卻不知道怎麼寫出很棒的遊戲程式?中華電信主辦的電信加值軟體大賽將幫助你實現夢想!只要你是國內大專院校的學生,歡迎組隊報名參加有高額的獎金及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

中華電信為響應行政院﹝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中之E世代人才培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產業高值化、國際創新研發基地、數位台灣等計畫,並推動電信加值服務應用發展,特自今(九二)年起舉辦「電信加值軟體大賽」,期自競賽活動中,吸引大量青年才俊及大專院校學生投入加值軟體開發與應用,從而帶動相關產業之整體發展。

今年活動主題為﹝養成遊戲﹞之軟體設計,參加對象為國內大專院校學生。競賽分成行動網路、網際網路及跨網路三組。

詳細活動及報名請至活動網站,網址﹝games.hinet.net/event/HinetGame﹞,若找不到人組隊也可以在線上找人喔,趕快把握時機,設計遊戲拿大獎!

點閱人次: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