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大專院校「翻譯人才實務班」 於文澡外語學院授課囉!
-- 大專院校在校生第二專長培訓之「翻譯人才實務班」 於文澡外語學院授課囉!
文/潘采芹  攝影/文藻外語學院網站   【2003/5/21】友善列印
「翻譯人才實務班」之培訓目標,為使學員具備翻譯秘書應有之語言技巧暨書寫能力。
行政院青年輔導員會委託文澡外語學院辦理九十二年度大專院校在校生第二專長培訓之「翻譯人才實務班」,培訓對象為大專院校畢業前一年之在校生,即日起至六月二十日止受理報名。招生人數共二十人,額滿為止,並於七月七日開課,八月十五日結業,之後頒發結訓證書。


因應國內對外語人才的需求日益殷切,為滿足未來企業對中英翻譯人材之需求,文澡外語學院接受青輔會委託開設「翻譯人才實務班」,以培訓翻譯專業人才,並擬增強我國準社會新鮮人之就業能力,藉以協助大專院校在校生提前學習具實務性的第二專長機會,做好就業能力建構基礎。培訓時數共一八0小時,青輔會並補助學員四分之三學費。

「翻譯人才實務班」之培訓目標為,使學員具備翻譯秘書應有之語言技巧暨書寫能力,使其能從容應對中英或英中翻譯。報名學員需提出相當於托福成績450分以上之任何一種英文能力證明。招生人數共二十人,額滿為止,但若報名人數超過招生數,則需接受文澡外語學院篩選後再通知上課。

「翻譯人才實務班」的學費共2900元,其中包含教材。上課內容則包括,職場核心能力27小時;外語應用能力36小時;電腦技能能力45小時;第二專長能力72小時。

如欲報名的同學,可親自至文澡外語學院推廣教育中心辦理,並攜帶學生證影本、最近一期在學成績單以及英文能力證明文件。詢問專線為,3426031轉349、214、370。

點閱人次: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