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學年度教育學院擴大院務會議 國際會議廳登場
-- 九十學年度教育學院擴大院務會議 國際會議廳登場
文/徐淑雯  攝影/王永在   【2001/11/3】友善列印
教育學院擴大院務會議主席教育學院院長伍振鷟致詞。
教育學院九十學年度擴大院務會議,今(3)日上午九時,假曉峰紀念館十樓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此次會議的主要目的,在使校方能了解教育院各系所現今的的運作狀況及未來的發展方向,以方便校方推動各項行政設施。

教育學院院務會議,今日上午九時於曉峰紀念館內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教育學院內各系所,分別向校方報告院系行政狀況、師生人事流動情形,及系所近年來的改革及教育成果。

體育系與體育所向大家報告將致力於系所國際化的中種措施,並對91至94學年度教學課程,作了全面性的更新設計,必修科目由原本的50學分,降至40學分,讓學生的選修科目選擇空間變大,更能適應時勢潮流。新聞所則將朝諮商心理師的培養、企業諮商的方向邁進。

會中除了對教育學院各系所現況、成果,及未來發展作一展示外,更針對「提升研究教育水準」、「擬請學校發給校隊教練正式聘函」、「教育學程中心配合九年一貫師資合流培育計畫」、「擬請學校開設中等教育學程輔導類科」等提案,做深入性的討論。院務會議結束後,與會師長更分組參觀了曉峰紀念館內資訊中心、華岡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等單位,對校內環境與資訊發展成果有了更進一步認識。

點閱人次:27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