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充滿媽媽味道的雞排店--「勁雞小子雞排店」!
-- 充滿媽媽味道的雞排店--「勁雞小子雞排店」!
文/潘采芹  攝影/許美雲   【2003/5/27】友善列印
勁雞小子雞排店,吸引了無數文化學生光顧。
您有吃過充滿媽媽味道的雞排嗎?是什麼樣的雞排店會讓學生捨不得老闆退休?那就是位於華岡路43號之一的「勁雞小子雞排店」。


勁雞小子雞排店以雞排一片35元;三片100元的公道價格,以及好吃又健康的口感,吸引了無數文化的學生光顧。老闆娘還透露,有位文化的教官,是他們的老顧客,他最愛吃雞屁股。除此之外,勁雞小子雞排店還有推出優惠的套餐組合,以雞排加甜不辣套餐為例,價格只要50元,且加點飲料只要再加10元即可擁有。

說到了勁雞小子雞排店的經營特色,老闆娘表示,鹹酥雞是用雞排肉做的,所以吃起來比較紮實,絕對不是用骨頭來充數的。而口感、健康、衛生則是老闆與老闆娘的堅持。老闆娘還一再強調:「我們是重品質,不重數量」。老闆娘表示,因比較講究品質,所以是一分錢一分貨,而不使用降低成本再加送贈品的方式,例如:飲料、玉米等等。

勁雞小子雞排店的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至凌晨兩點,週休二日。老闆娘還透露,天色越晚;生意越好。她並補充,為了確保品質,勁雞小子雞排店每天換新炸油。老闆娘說,雞排都是用中藥醃製的,所以吃起來很甘甜,寧可花多一點時間,也要講求品質與口感。

最後,老闆娘推薦了只有勁雞小子雞排店才有的炸香菇,是別家所吃不到的。她並向愛美的人推薦雞屁股與雞皮。她表示,常吃雞屁股可養顏美容,而雞皮則含有大量的膠質,對皮膚很有幫助。

點閱人次:35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