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廣徵華岡各路英雄好漢 我們需要身懷絕技的你
-- 華岡超媒體廣徵華岡各路英雄好漢 我們需要身懷絕技的你
文/華岡超媒體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3/6/2】友善列印
圖中為華岡超媒體日常工作的情形。左上為數位剪接的工作;左下為企畫組在討論專案的規劃;右上為超媒體記者正在現場採訪;右下為正在進行
你是否文采洋溢,需要伯樂慧眼識英雄?你是否具有高超的攝影與剪接技巧,能夠藉由圖片與影片抒發你內心的情感?你是否能夠利用電腦隨手畫出精彩的電腦圖片與動畫,讓大家驚豔不已?還是你是一位音樂創作高手,各種流行、雷鬼、RAP等曲風都難不倒你,想讓大家都聽到你做的歌。如果你是上述的任何一種人,就在今年暑假,華岡超媒體正熱切需要你的加入!

華岡超媒體創立於2000年,為文化大學數位內容專業製作團隊,目前旗下有華夏導報、華岡生活網等網站。華岡超媒體現規劃有「新聞編採中心」、「影音視訊中心」、「數位藝術創作中心」以及「企畫中心」四大單位,現分別簡述負責的業務如下。

「新聞編採中心」負責的範圍包括:校園活動新聞、即時新聞、校園生活新聞、廣告文案、各種專欄、小品文或是評論文章的撰寫;「影音視訊中心」則是負責新聞與節目的攝影與剪接、數位攝影、音效製作、直播工程等;「數位藝術創作中心」負責的業務包含了,平面美術編輯、數位影像設計、3D動畫設計以及多媒體影音節目製作;「企畫中心」則負責校園市場調查、各種企畫書的撰寫與規劃、人才的招募與訓練等。

現在我們需要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新聞編採中心誠徵儲備記者與文字創作人員:1. 校園記者五名;2. 華岡生活記者五名;3. 各類專欄文章文案撰寫人員不限。

影音視訊中心誠徵儲備影音製作人員;1. 數位音效與電子音樂製作兩名;2. 平面與數位攝影五名;3. 數位攝影剪接師三名

數位藝術創作中心誠徵儲備數位藝術創作人員:1. 平面編輯兩名;2. 數位影像設計兩名;3. 3D動畫製作兩名;4. Flash等多媒體製作兩名

另外,我們預計在六月底將舉辦為期一週的培訓課程,內容包含了專案企畫、數位剪接、電視節目企畫與製作、數位藝術、電影製作實務、新聞企畫與撰寫等等課程,想要加入我們這個數位內容製作團隊的同學,都可免費參加。

即日起至六月十六日止,我們採現場報名,只要您具有上述的經驗與興趣,都歡迎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802找方繼德先生登記報名。如還有任何疑問,請電02-28610511轉788找方繼德,或者來信Hypermadia@staff.pccu.edu.tw與我們聯絡。

數位時代的你,需要數位時代的工作經驗,來華岡超媒體體驗一「夏」,提升你的數位IQ。

點閱人次: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