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現做現吃 讓人不禁想嚐一口的法式可麗餅
-- 現做現吃 讓人不禁想嚐一口-法式可麗餅
文/許美雲  攝影/楊人潔   【2003/6/13】友善列印
擁有多種口味的法式可麗餅,讓人垂涎欲滴。
同學們是否注意到了,在今年初時,華岡路上的美食圈裡悄悄地出現一攤和著濃濃麵粉香的可麗餅攤位?這就是今年二月初加入華岡商圈的從事可麗餅製作己經有十二年老經驗的賴小姐所開設的。對於製作可麗餅,賴小姐有他獨門的撇步,他說現做的可麗餅製作時間都可依客人的要求增加或減少,除了固定的口味外也可讓顧客自行搭配哦!還有啊,現做可麗餅最好吃的時候就是剛做好的時候了,香味四溢、口感酥脆,所以他建議顧客要趁熱吃才不會失去可麗餅的美味哦!

賴老闆說,市面上的可麗餅有濃郁的香味主要是香料加得特別多,法式可麗餅的餅皮香味適中,主要是因為香料沒有加太多,不管是甜的或是鹹的,口味皆各具有特色。賴小姐還透露,下學期將會分別推出甜、鹹各兩種的新口味,價格方面也會比現在更便宜哦。

在眾多口味中,最受顧客歡迎的是燻雞以及總匯,另外老闆還推薦從國外進口的紅櫻桃口味,帶點微酸又有櫻桃顆粒,感興趣的同學可以試試。

法式可麗餅的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十一點至晚間十點,每隔兩個禮拜休息一個禮拜日。地址是,華岡路47巷1號前。聯絡電話為0910-093344。

點閱人次: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