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磨練數位工作經驗的最佳場所 華岡超媒體歡迎你的加入!
-- 磨練數位工作經驗的最佳場所 華岡超媒體歡迎你的加入!
文/華岡超媒體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3/6/5】友善列印
圖為充滿刺激與挑戰的華岡超媒體日常工作。左上圖為3D製作人員正在調整人體模型,進行3D建模前的準備;左下圖為攝影師正在進行攝影器材的
創立於2000年的華岡超媒體,為文化大學數位內容專業製作團隊。日前開始招募華岡各路能人異士,短短一天之內就已經有十幾位來自資傳、新聞、大傳等系的同學前來報名,反映相當熱烈。

華岡超媒體目前旗下有華夏導報、華岡生活網、雙語E週刊、電子卡片中心等網站,同時更肩負起許多專案的企畫與執行,同學們在其中不但可以提升自身的專業能力,無形之中又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工作實習環境。

華岡超媒體現規劃有「文字編採中心」、「影音視訊中心」、「數位藝術創作中心」以及「企畫中心」四大單位,同學來面試時,可事先瞭解自身的能力與經驗,然後再從四大中心選擇所欲加入的單位。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同學們可依照「個人專業能力成長規劃」的需求調至其他中心,繼續各種不同的學習與任務的挑戰。

文字編採中心誠徵儲備記者與文字創作人員,我們需要下列高手:喜歡觀察校園的一草一木、學校裡的馬路消息都一清二楚的「校園資訊記者」;強烈追求休閒品味、強調人生就是嘗試各種新事物為己任的「生活資訊記者」;喜洞察社會現象,分析事件背後脈動的「評論撰寫人員」;以及才氣縱橫,喜寫各類小品文、小說的文字創作者」。

影音視訊中心誠徵儲備影音製作人員,我們需要下列奇人異士:身處在音樂的音符中,常常不自覺地隨著音樂起舞的「數位音效與電子音樂製作人員」;喜歡用圖片來抒發自己對世界感動的「平面攝影人員」;擅長利用動態畫面,把大大小小地新鮮事通通拍下來的「動態攝影與剪接人員」。

數位藝術創作中心誠徵儲備數位藝術創作人員,我們需要下列人才:喜歡利用電腦編排各式各樣的雜誌、海報、卡片的「平面編輯人員」;利用電腦能夠製作出各種精美插畫、CG的「數位影像設計人才」;愛死好萊塢特技效果,能夠將利用多種媒體工具,製作出動畫、3D等精彩影片的「多媒體影音製作人才」。

我們預計在六月底將舉辦為期一週的培訓課程,內容包含了專案企畫、數位剪接、電視節目企畫與製作、數位藝術、電影製作實務、新聞企畫與撰寫等等課程,想要加入我們這個數位內容製作團隊的同學,都可參加。

即日起至六月十六日止,每天的中午十二點到一點以及下午三點至五點,我們採現場報名,只要您具有上述的經驗與興趣,都歡迎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802找方繼德先生登記報名。如還有任何疑問,請電02-28610511轉788找方繼德,或者來信Hypermadia@staff.pccu.edu.tw與我們聯絡。

點閱人次: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