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走進華岡博物館 讓你有超優質的音樂享受
-- 走進華岡博物館 讓你有超優質的音樂享受
文/楊玲秋  攝影/楊人潔   【2003/6/6】友善列印
今(6)日中午十二點,在華岡博物館展開一場精采絕倫的音樂饗宴,由金寧芝、張倍綸兩位絕世名伶,共同演奏的這場聯合音樂會,金寧芝所演奏為鋼琴,演出曲目包括:海頓的降E大調奏鳴曲、李斯特的塔朗泰拉舞曲;張倍綸同為演奏鋼琴,演出的曲目包括:巴赫的第二號C小調組曲、蕭邦的升C小調練習曲以及德步西的映象Ι。



演奏者的琴聲動人,讓現場聽眾屏氣凝神的仔細聆聽,隨著節奏鮮明的音符跳躍著,時而喜悅、時而哀淒、時而憤怒、時而躍悅,一個個的音符,彷彿訴說著它的故事,演奏者用音樂,將我們帶領一個國度,讓聽眾至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音樂殿堂,這是一場演奏者與聽眾,用心交會的音樂會。

金寧芝從四歲時開始學琴,由母親林月珠老師啟蒙於光仁中學音樂班主修鋼琴、副修豎笛,一九九四年考進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現為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音樂組一年級;張倍綸畢業於文化大學西洋音樂系,現同為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音樂組一年級,主修鋼琴。一場音樂的洗禮,讓你如沐春風!

點閱人次:38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