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畢業典禮注意事項
-- 文大畢業典禮注意事項
文/許美雲     【2003/6/10】友善列印
今年的畢業典禮不同以往,相信能讓畢業同學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畢業典禮預演計畫,定於六月十一日星期三,上午八點三十分開始,假華風堂舉行。畢業生受獎代表僅限博、碩士及大學部受獎代表參加,並於上午八時廿分前著學位袍就位完畢。畢業生欲進場者需於九時四十分前著學位袍就位完畢,家長亦可自由列席。凡進場人員一律需接受體溫測量並帶上口罩,但為求快速進場,可先至其他樓館完成體溫認證並在左手蓋上認證章。學校並增設網路直播,不能到場的畢業生可在學校網站上收看會場實況。另外,校園巡禮暫停實施,畢業生可在校園攝影留念。

參加人員有,各籌備會委員、各一、二級單位有關主管、總務處、公共關係室、生輔組、課指組、衛保組、研究生教務組、各有關業務承辦人。各系輔導教官。正冠及領畢業証書學生代表。品學兼優領獎之學生代表、司儀、呈獻紀念品之學生代表、致答詞及歡送詞學生代表、各工作組擔任服務工作的同學。

演練事項包括:畢業典禮計畫重點之講解與說明、典禮程序實施預習及檢查有關準備事項、司儀動作之演練、正冠動作之演練、領畢業証書及領獎學生代表動作演練、呈獻紀念品之學生代表動作演練、致答詞之學生代表講詞及動作演練、樂隊之演奏配合、會場佈置及設施各項準備工作的最後檢查與協調。

點閱人次:32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