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們就像母親一樣照顧每一位學生-環設學院陳院長錦賜
-- 環設學院院長給畢業生的話
文/李雯雯  攝影/賴芳延   【2003/6/9】友善列印
環設學院院長希望畢業生在畢業以後進入社會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到院裡來,院裡的所有師生都會以非常的熱烈心來協助大家解決問題。

環設學院的畢業同學,希望四年來進入文化大學環設學院這個寶山,沒有空手而回,在這四年裡面,希望我們文化大學環設學院,提供你很豐沛的在為人處世以及做學路程累積了不少的經驗和知識,進到社會以後,能夠有所應用和發展,我們環設學院原本是你的母親,希望在畢業以後進入社會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到院裡來,院裡的所有師生都會以非常的熱烈心來協助你解決問題,在這次的畢業典禮面臨了SARS時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以堅毅的心,就像我們對抗SARS一樣,在後SARS時代能夠開創一個新景,希望這個畢業典禮,雖然沒有向往年一樣的熱烈,但是每一個老師的心都非常的熱情,希望畢業以後各位能夠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點閱人次:27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