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愈挫愈勇才有精彩的人生-農學院吳院長功顯
-- 農學院吳院長恭賀畢業生並分享感想
文/吳致緯、許家豪  攝影/賴芳延   【2003/6/9】友善列印
六月六日上午十點,農學院吳院長於農學院辦公室恭賀畢業生並分享感想,吳院長提出人生有許多得波折,但是勉勵同學把此波折當作是一種挑戰,如此人生才會愈挫愈勇才會精采的觀點,並把今年的畢業典禮遇到世紀疾病當成一種挑戰,鼓勵同學走精采的人生而不是平順無味的道路。

各位畢業班的同學,我一直感覺到人生就是一直是一種經過波折的生活,各位可以說是生得有幸,正好在今年畢業的時候碰到了有這麼大的世紀的疾病,以致於我們不能舉行畢業典禮,但是人生今後會有更多這樣的波折,主要是在於我們要勇於面對如何克服困難我常常勉勵同學一句話,就是自強不息。
今年用現在的觀點來說就是要終身學習,今天恭喜各位畢業了,畢業就是人生的開始後面我們還有更多的路要走,畢業是一個成功的開始,我希望各位一生走成功的路,一次一次的成功,遭遇到挫折越挫越強,一次一次克服它而這一生就是非常的精采而不是平順的,祝各為鴻成萬里,謝謝!

點閱人次:26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