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線上影音傳真 讓你成為耀眼一顆星(PM 1:00)
-- 線上影音傳真 讓你成為耀眼一顆星
文/羅舒舲、徐淑雯  攝影/林筱菁   【2003/6/11】友善列印
全體畢業生注意了!文大校方將給你耳目一新的感受,今年的畢業典禮在網路上直播,華岡超媒體為你精心設計了好玩、有趣又貼心的單元及活動。六月十日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三點十分以及六月十一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三十分在圖書館前廣場,將為你錄製心情傳真,並於畢業網站秀出來,讓你成為畢業生中耀眼的一顆星!

你有滿腹的畢業感言無處傾吐嗎?華岡超媒體所安排的畢業生留言版,透過視訊的方式,讓你可以大膽留下你感性的、噁心的、搞笑的、心中話語。這些同學們以興奮的心情錄下的點點滴滴,將會放於學校的網站上(http://farewell.pccu.edu.tw)永久保存。

此次畢業生的心情傳真留言,內容可說是五花八門,企管系四A的李彥虞,主要在表達對畢業後求職的看法,勞研碩二的莊靜宜則對求學時諄諄教誨的師長們致上感謝之意,大傳四A的林居潁則豪氣的表示,將在三年後重回此地,參加碩士的畢業典禮。

心情傳真活動時間有限,錯過了這一次,可就再也沒有機會!誠摯地邀請你─耀眼的主角,展現出你的青春、魅力,我們會將你秀在網站上,作為你大學生活珍貴的紀念,希望你也一起成為畢業網站的主角!

除了心情留言外,華岡超媒體也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畢業典禮即時新聞、專題報導,或者來一趟Live Web Cam的校園巡禮,或為她/他挑張電子賀卡,豐富的活動內容,等你一起來參與。


點閱人次:27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