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把優異的華岡學風貢獻於社會---藝術學院陳院長藍谷
-- 把優異的華岡學風貢獻於社會-藝術學院陳院長
文/許家豪  攝影/賴芳延   【2003/6/10】友善列印
六月九日上午,藝術學院陳院長於藝術學院辦公室恭賀畢業生並分享感想,陳院長勉勵畢業生於將來能夠把華岡優異的學風帶入職場之中,並肯定華岡的師資和環境對自身良好的影響,以此與畢業生共勉之。

恭喜所有的應屆畢業生!今天是大家非常值得高興和紀念的一天,相信在四年的華岡風雨中所有同學在藝術學習中一定有非常深刻的體認。
這一次的畢業典禮對我個人來講也是非常值得回味的一次,因為我也是在三十年前在母校文化大學西樂系畢業,母校所有優異的師資還有非常優美校區的環境,對我而言是我在學習和成長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動力,我也希望所有同學秉懷著華岡非常優異的學風能夠在社會上為大家所貢獻。
那麼最後我們也再次誠摯的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也在學業也在未來事業發展的中間有一個非常好的方向和拓展,謝謝。

點閱人次:26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