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帶著工學院強悍的競爭力 繼續為台灣的工業奮鬥---工學院李院長豐明
-- 帶著工學院強悍的競爭力 繼續為台灣的工業奮鬥 工學院李院長豐明
文/李雯雯  攝影/賴芳延   【2003/6/10】友善列印
工學院院長我們台灣在全球性科技方面的競爭力,一直都是排在前面的十名之內,期勉學子們帶著工學院強勁的競爭優勢,能夠繼續為台灣的工業來貢獻。

各位應屆的畢業生,我很高興能夠有這個機會向大家講幾句話,你們知道在這個全球化競爭很厲害的一個時候,你們就要走出學校大門進入社會,有的要繼續唸書,有的找到工作,不管怎麼樣,我們台灣的競爭力,在全球性來看,雖然我們的經濟我們的外交我們的政治,各方面比不上許多的國家,可是以往好幾年來我們的科技方面的競爭力,一直都是排在前面的十名之內,這一點是大家所公認的一件事實,那表示我們修工的,的確是台灣的一個寶貝。你們一出去就是帶著我們這麼一個很強的競爭力,能夠繼續為台灣的工業來貢獻,來爭取我們更高的進步,所以我希望大家畢業就是一個開始而不是一個完結,你們的一切都要從今天開始,向著一個新的環境去奮鬥,前程萬里,恭喜大家。

點閱人次:26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