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虛擬「校園巡禮」,讓無法親臨校園的你暢遊校園
-- 網路虛擬「校園巡禮」,讓無法親臨校園的你暢遊校園
文/王志欽,王柔懿  攝影/林國賢   【2003/6/10】友善列印
您也可以透過網路來趟校園巡禮哦!
因SARS的關係,文大校方取消了畢業典禮中的重要儀式──遊校園活動。不過別憺心,畢業生及家長們可透過畢業網站精心策劃的校園巡禮網頁,一覽華岡風貌。

網路虛擬的「校園巡禮」中,包括華岡獨特的Live Web Cam、360/720 Videos、照片集錦—華岡心情故事、帶你遊校園—趣味影片、校友壓箱寶—照片集錦等,提供畢業生、家長以及校友們豐富且有趣的華岡記憶。

「Live Web Cam」是本網頁所最獨特的內容之一,點選本處可連結至華岡設置的探照風光攝影機,您可以選擇欲瀏覽之景色,隨著倍數的選擇及角度的調整,甚至可以遠眺北投、關渡平原以及觀音山、大屯山、淡水河景緻。「360/720 Videos」是文化校園景緻之實景環場短片,讓無法前來文化之民眾可身歷其境地在網路上體會文化之美。

畢業典禮中少不了的遊校園活動當然還是要照舊舉行的!帶你遊校園網頁則在這考量點下,以第一人稱的鏡頭,帶領各位觀眾一同遊遍文化校園。遊歷過程除了完整行進整個遊校園行程之外,還輔以各建築內部景色呈現來達到生動與報導效果。

點閱人次: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