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現場直擊!!(AM 10:00)
-- 畢業典禮現場
文/王志欽  攝影/王志欽   【2003/6/11】友善列印
縱然今年現場觀禮的人少了但透過網路直播,一同分享喜悅的人反而多了,華風堂之外的校園也處處充滿著畢業典禮喜氣,
中國文化大學畢業典禮於今(11)日上午10點準時於華風堂舉行,有別以往的模式,今年在SARS的影響之下,畢業典禮改成網路直播形式。雖然今年入場參加畢業典禮的人數比往年來的少,但典禮的莊重肅穆,依然感動畢業學子的心。

畢業典禮儀式從上午9時45分的曉園致敬儀式開始,透過董事長獻花的方式,對文化大學創辦人張其昀博士獻上紀念與追思之情。緊接著儀式之後,畢業典禮於曉園旁的華風堂進行。

今年畢業典禮直播由華岡超媒體中心負責,從昨天開始便緊鑼密鼓地搭設攝影及直播器材,如此的努力,為的就是要讓畢業生有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典禮在國歌聲與陳代校長純一的主席詞中開始,陳代校長除了恭賀及祝福本屆畢業生順利完成學業之外,同時也提到了未來文化的願景。而文化大家長張董事長鏡湖的致詞,張董事長除了感懷目前SARS肆虐的疾苦之外,也勉勵學問深究的重要性,在鼓勵學子向上的同時,也充分顯示了他對華岡學子的關懷之情。

典禮還包括張董事長替博士畢業生正冠及頒發博士學位證書,並與畢業生合影留念,陳代校長頒發證書與正冠儀式,以及穆董事閩珠頒發獎狀儀式,畢業生致贈母校紀念品等。

縱然今年現場觀禮的人少了,但透過網路直播,一同分享喜悅的人反而更多,華風堂之外的校園也處處充滿著畢業典禮喜氣,人群中所爆發歡樂聲更是鼎沸,為今年的畢業典禮增添熱鬧與愉悅的氣氛。

點閱人次:34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4